'

聊城七彩公益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15 11: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静)血液,是生命的礼物,无偿献血,使垂危病人的生命得以延续,为践行无偿献血精神,用血液去拯救更多的人,2019414日,聊城市中心血站联合七彩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该协会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抵达活动地点,认真填写表格,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益大众,他们愿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聊城市东昌府区七彩公益志愿者协会自20184月开始筹备,在共青团东昌府区委领导下于20191月正式注册成立。目前共发展正式会员142名,拥有志愿者800余人,建立服务站6个,其中包括:市区4个组,开发区服务站,沙镇服务站。协会主要开展敬老、社区服务等活动,无偿献血为该协会新开展的公益活动,2019年七彩公益将继续在团委领导下为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共有48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19200毫升。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