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青年工作会议

2019-03-22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2月22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青年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胜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宫习飞主持,全院各团支部、团总支书记、委员,各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团委副书记宫习飞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院青年工作,并对2019年各团支部、各级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安排调度。住培团支部书记卢彪、第五团支部书记杜鹃、卫生中专团总支副书记赵蕾、5A病区(心外科、器官移植外科)薛磊、脑科医院八病区(脊柱脊髓神经外科)许鹏等同志就各自青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主题汇报,并从青年医护人员培养、思想教育、志愿服务、青年活动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设想与建议。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青年们与马院长交流新的团青工作思路,探讨业务学习和成长规划,讨论热烈,思想激荡,在与院长的对话中坚定了工作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马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医院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的新生力量。院党委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把青年人放在工作实践中去培养,放在重要岗位上去磨练。他强调,青年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勇于创新创造,开创文明新风,坚持少说多做,立言立行,争做医院创新发展的先行者。 

  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注青年成长。此次青年工作会议的召开,是院党委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具体实践,对我院新时期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