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医学会第二届呼吸内科专业委员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9-03-22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6日,聊城市医学会第二届呼吸内科专业委员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在昌润大酒店召开,聊城市干部保健处主任赵素婷参加并主持会议。会上,聊城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赵培革教授当选为聊城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此次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聊城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及秘书,并就学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聊城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是聊城及周边地区技术力量最强、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呼吸疾病诊治中心。科室现有医师34人,其中,博士、硕士30人,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11人,近年来,发表论文200余篇。科室拥有先进的呼吸重症监护室、纤维支气管镜室、变态反应室、肺功能室、哮喘实验室、哮喘之家,拥有肺结节门诊、过敏门诊、哮喘门诊、戒烟门诊等四个特色门诊,年门诊量25000余人次,年出院病人3000余人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