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纪委工作会议

2019-03-22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2月19日下午,聊城市人民医院2019年度纪委工作会议在西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胜军、院纪委书记刘怀军、副院长姜文、李光耀、胥庆华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孙冬梅同志主持。 

  会议上,纪委副书记蒋耀昌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 

  脑科医院纪检书记张楷、内科系统纪检委员栾红、外科系统纪检委员姜勇进行年度工作述职。 

  脑科医院纪委书记张楷述职 

          

  内科系统纪检委员栾红述职 

 外科系统纪检委员姜勇述职 

  纪委书记刘怀军对工作进行部署 

  纪委书记刘怀军对2019年医院纪委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2018年,全院上下同心协力,树立责任意识,建设“互联网+”监督平台,切实发挥纪委监督职能;敢于动真碰硬、真管严管,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加强行风评议工作、强化督导巡察;强化廉政教育、构建纪检监察网络格局,以及严格落实报备审查、报备整改。 

  2019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注重教育预防、注重源头治理”这一主线,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政风险的防控和管理,做实医德医风建设,推进行风建设,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马胜军同志作总结讲话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胜军作总结讲话,他对医院纪委在2018年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仍要落实党的精神,武装思想,思维再创新。全院上下要足踏实地,弘扬奋斗精神,真抓实干,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医院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