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障聊城市“人大”食品安全 我们提前在行动

2019-02-2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食品安全提出的更高的要求,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监管所,在接到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保障任务的通知后2019213日,组织对辖区内有会议提供用餐服务的餐饮单位,进行了会议用餐保障能力的检查与评估。 

  现场检查了该餐饮单位的食品加工间的设备设施的运行、食品原料的购进与贮存、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 

  现场检查结束后,组织该餐饮单位的负责人及全体食品从业人员召开了食品安全保障会议,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会议上就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易引起不良反应的食品等知识进行讲解,做出明确要求。 

  为给该餐饮单位工作人员有一个直观深刻和明确的整改标准,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监管所执法人员,于2019214日上午,组织该餐饮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加工人员,冒雪到达本辖区内已获得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的聊城市第三中学食堂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观摩学习后餐饮单位负责人表示,回去后立即按照要求,高标准进行整改落实。 

  确保本次会议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执法人员在整改和会议期间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的现场指导和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为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牛兆军 李瑞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