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蔡林汌调研员督导检查茌平县食安护佳节工作情况

2019-01-30 10:19:00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23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员蔡林汌与聊城市食药监局相关领导一行3人,对茌平县督导检查食安护佳节工作开展情况,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刘传涛陪同。 

  蔡林汌一行先后来到茌平县商业街、冯屯镇、温陈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检查,深入温陈街道办事处监管所了解基层所建设情况,针对销售牛羊肉、酱菜、鸡蛋的经营业户进行走访调研,对农村超市和食品店、小作坊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随机对酱菜、饼干、炒货瓜子火锅底料进行了抽检。 

  蔡林汌茌平县开展食安护佳节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春节期间食品消费量突增,保障食品安全的任务艰巨高度重视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食品监管和监督抽检工作,严格隐患排查,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