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冬送暖,茌平食药监局慰问帮扶贫困户

2019-01-30 10:18:00 来源:  作者:

  寒冬最是送暖时,为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9年1月24日,茌平县食药监局部书记、张雷副局长王金红、刘传涛一行9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帮扶村韩屯翟庄村,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面和食用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慰问。  

  张雷翟庄村党支部与韩屯镇党委副书记刘一波、村党支部书记翟风起和驻村帮扶工作一起进行了座谈,调研该村过去一年中扶贫工作的努力、成果和不足,研究2019年帮扶需做的工作和脱贫致富路子。 

  张雷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了该村贫困实地查看过年物资储备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分别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慰问品提前祝他们过个祥和的春节,并再三叮嘱贫困户要注意取暖安全,保重个人身体,搞好环境卫生,同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李颖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