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85人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4000毫升

2019-02-02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1号,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在东昌府区中医院和郑家院区同时举行。 

  李金刚院长带头参加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作为医务人员,他们更懂得无偿献血对生命的重要意义,献血者们举着献血证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的体现。让生命的暖意在献血活动中延续,东昌府区中医院的白衣天使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相信在院领导和全体员工的支持下,医院的爱心献血队伍会越来越壮大。 

  至活动结束,共有85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共计34000毫升。(通讯员 李静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