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食药监局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暨节日期间廉政恳谈会

2019-01-08 16:13:00 来源:  作者:

  201913日,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暨节日期间廉政恳谈会,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统筹做好2019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抓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履职尽责,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落实好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外出报备、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带班以及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杜绝脱岗、漏岗等现象,积极协作配合,做好请示报告,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过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就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门部署,传达了《中共东昌府区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2019年度“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查访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区纪委各项要求,从小处规范、从细处做起,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廉洁祥和、风清气正做忠诚干净担当食品药品监管干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