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11 13:37:00 来源:  作者:

   

  12月4日上冠县食药监局组织人员到百货大楼路口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我局充分利用集中宣传活动的机会,设立宣传台1个,宣传横幅1条,大力开展十九大精神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向群众普及食药安全知识。 

  今年全国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冠县”。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正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进校园等宣传页等。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法律知识的过往群众,积极为群众解答关于食品药品方面的安全知识和各类法律问题,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能力。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关爱身体健康的安全意识和合理饮食、安全用药的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安全饮食、合理用药意识。(赵春飞)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