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举行第四批“放心特色早餐店”授牌仪式

2018-12-11 13:34:00 来源:  作者:

   

  12月5日,高唐县食药局、县食品药品联合会联合举办第四批“放心特色早餐店”“优秀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对新入围的10家早餐店进行授牌。县食药局分管领导于志刚、县食品药品联合会秘书长闫曰增、餐饮科全体同志等参加授牌仪式。 

  今年10月以来,县食药局深入开展第四批“放心特色早餐店”创建工作,县食药局通过指导业户对照标准开展创建,并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有10家早餐店入围第四批创建名单,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2017年以来,县食药局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使广大市民的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质量得到较大提升。截至目前,已有35家早餐店被授予“放心特色早餐店”,县食药局每季度对已授牌的“放心特色早餐店”组织复核,对复核不达标者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能达标的,予以摘牌处理,并通过媒体予以通报。希望被授予“放心特色早餐店”的餐饮单位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用优质食品和一流服务,为提高广大市民生活质量做出新贡献。(张倩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