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海英督导检查城区五小门店管理整治工作

2018-12-11 13:30:00 来源:  作者:

  17月7日,副区长、区创城办主任郭海英带领区食药监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办负责同志等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工业园、柳园街道、新区街道以及古楼街道部分加工小作坊、餐饮单位等五小门店管理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郭海英就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件,以及单位内外环境状况、消毒设施是否齐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郭海英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全面整治门店内外环境,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行业服务;要重点做好餐厨垃圾回收、卫生保洁等具体工作,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单位硬件、软件设施,确保卫生达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强化市民的创城意识,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达标率,营造更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赵炎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