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召开全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培训会

2018-12-11 13:19: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强化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质量管理意识,规范食品经营企业行为,提高自律意识,11月28日下午,东昌府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培训会。东昌府区食药监局负责同志、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及小作坊经营者共计约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市食药监局有关领导向参与培训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以及小作坊经营者讲解食品标签标识相关知识、邀请相关专家讲解食品添加剂、公共卫生防控方面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自律经营、守法经营意识,有效防范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风险。 

  区食药监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是食品生产经营的主体,更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担负起主体责任,要自觉执行法律和各项标准规定,严格规范作业,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承担社会责任,共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鼓励参与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培训内容,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城市“食安”环境。 

  分管负责人要求全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专岗专责、台帐记录、员工培训、规范操作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重视卫生防控防鼠防蝇工作。区食药监局会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解难释疑,帮助企业严把食品安全关,同时,区食药监局将会强化监管力度,提升企业食品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规范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共创食品安全放心环境。(杜仕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