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2018-12-11 13:16:0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督和管理,助力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近日,区食药监局与区民政局联合举办了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活动,全区养老服务机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监管执法人员结合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隐患问题,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卫生、环境卫生、采购查验、食品原材料贮存、加工烹饪、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留样、应急处突预案等餐饮服务安全操作规程的关键环节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培训讲解。并针对性的对《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范等知识进行了重点内容讲解。此次集中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养老服务机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为有效防控群体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田永振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