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天644人成功献血,聊城大学第四届无偿献血活动圆满举行

2018-12-03 15:49:00 来源:  作者:

 

  

  今年是我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20年来,我国无偿献血制度全面建立,我市无偿献血人次及献血量逐年增加,大学生已成为无偿献血的主体。2018121日,由聊城市中心血站联合聊城大学志愿者总队举办的第四届聊城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献血活动的标题是“无偿献血,点亮生命”。此次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李鹏老师亲自督办。聊城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提前一周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合理安排各院学生的献血时间段,并且在活动开始之前向学生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告知学生献血的条件及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期间,聊城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派遣的40名志愿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展开活动,其中每辆采血车都配有10名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连续两天的低温尤其第二天还伴随着寒风细雨,但我们的志愿者依然充满热情地坚持在活动第一线,帮助前来献血的同学填写表格、检测血型讲解注意事项等等,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至活动结束,共有644人成功献血,其中包括聊城大学东校区439人和聊城大学西校区205人。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