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利康公司举办口腔种植研讨会

2018-11-28 14:21:00 来源:  作者: 刘彦芬

  

    大众网聊城11月28日讯(记者 刘彦芬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2018年11月28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利康公司共同举办口腔种植研讨会,邀请台湾口腔专家洪铭山授课。洪铭山教授毕业于台北医学大学,中国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研究所,研发牙周超声波刮刀、超声波骨刀机、种植机等专业。此次课程包括:超声骨刀原理及其临床运用等方面内容。

  应邀参加的有县市乡镇医院、口腔门诊的医师,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全市口腔医疗整体水平。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口腔科是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命名的临床重点专科,科室是由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专家,组成的精干医疗梯队,科主任张金龙经常应邀到县市乡镇医院进行指导示范手术,科室拥有中央供气的多台综合治疗台、光固化机、超声波洁牙机、人工种牙机、牙科X光机、曲面断层机、隐性义齿机、烤瓷锻造机等。科室规模、技术力量、仪器设备都处于我市同专业领先水平,已形成了集口内、外、修复(镶牙),正畸(牙不齐矫正)、口腔放射、人工种植牙、烤瓷牙等为一体的综合专业科室,是医院重点发展科室和特色科室。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口腔科意在培养优秀医师、提高他们的专业水准,同时共同推动全市人民的口腔保健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