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局学校食堂“双随机”检查组到临清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2 16:59:00 来源:  作者:

 

  11月20日,省局食品监管三处副调研员赵龙一行四人,在聊城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陈立明,临清市政府副市长张福志,临清市食药监局局长唐明慧等陪同下,对临清市学校、幼儿园食堂开展“双随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清市第三高级中学、临清市第四幼儿园、临清市第二中学食堂检查指导。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核对监管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等多方面的档案资料;对从业人员操作规范、食品留样、食品分类摆放、加工操作流程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规范、指导。同时,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临清市食药监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学校食堂内部自我管理水平,加大对学校食堂巡查力度,提升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