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邀请专家开展“食安在线”培训

2018-11-16 10:05:00 来源:  作者: 李慧

 

  11月15日,高唐县食药局邀请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山东运营中心主任颜炳霞来局开展培训。县局全体科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业务骨干及各基层食药所所长等5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颜炳霞从课程分类、师资配置、配套题库、注册培训、在线考试等多个环节“食安在线”APP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现场下载软件并进行初步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食安在线”给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在线培训的好平台,培训内容全面,课程分类清晰、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必定为今后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能力素质提升提供较有益的帮助。 

  据悉,“食安在线”平台是以现代远程教育为手段,面向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开展大众化、开放式的专业学习培训。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及食品从业人员可通过“食安在线”网站、手机APP在线学习,成绩合格即可在网上打印证件。下一步,县食药局对全体监管人员及食品从业人员开展“食安在线”培训,全面提升基层监管人员执法能力和监管水平,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助推全县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