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书记视察食安县创建进展

2018-11-15 09:57:00 来源:  作者: 常新伟

  为全面了解我县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进度,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11月11日,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在县食安办主任董琳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陪同下视察我县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进展。 

  雷书记先后到府前街农贸市场、爱尚天天购物广场、东阿县实验高中学生餐厅、新城食药监管所、食安县创建指挥部视察工作。 

  在府前街农贸市场,雷书记视察了几家蔬菜、肉类经营摊贩,与经营户沟通了解蔬菜销售方面的食品安全问题,查看了经营许可、进货单据等。视察了蔬菜农残快速检测室,查看了快检档案,并对快检结果公示方法等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在爱尚天天购物广场,雷书记查看了农产品销售台的信息公示情况,要求超市工作人员提供了当天购进蔬菜的进货单据以及供货商的经营许可、资质证明等。 

  在东阿县实验高中学生餐厅,雷书记着重查看了餐厅后厨卫生、工作人员卫生管理情况、生熟分离情况、仓储食品保质期、离墙离地摆放情况以及索证索票情况等,并要求餐厅按“明厨亮灶”标准严格落实,让广大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在新城食药监管所,雷书记视察了新城辖区的网格化建设情况、食品经营档案建设情况等,对新城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在食安县创建指挥部,雷书记查看了食安县创建材料以及智慧监管平台。雷书记充分肯定了创县以来的各项工作,强调创县是必须要做的工作,是我县各项产业发展的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部署,建立长效机制,学习先进经验,早日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步,东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针对雷书记本次视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全方位认真整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规范市场管理,解决具体问题,严格监督各食品经营单位落实各项要求,为创县验收做好充分准备,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