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2018-11-06 13:59: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自我防护能力,根据聊城市食药监局《关于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日开始,度假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两周的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科普宣传活动为充分发挥各辖区内优势,制定计划为湖西街道进社区、朱老庄镇进校园、李海务街道进超市、于集镇进乡村。本次活动共印制条幅4幅,含有《防范欺诈虚假宣传,维护自身消费权益消费提示》、《药品和保健食品对人体有何作用》、《常见的保健食品功能声称虚假宣传表述》等内容的宣传单页400份,并按比例发放各辖区市场监管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将其列为常态工作,强化监管和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