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1日七彩公益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11-13 09:14:00 来源:  作者:

  无偿献血是公民基于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基础上,自愿捐献血液的一种高尚行为,是检验一个国家一个公民道德水准的重要标志。为发扬自愿无偿献血精神,七彩公益协会每年多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志愿者及群众踊跃献血。 

  七彩公益协会近年来已组织开展了多次无偿献血活动,参与志愿者300多人次,捐献优质血液10万多毫升,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 

  2018年11月11日七彩公益韩屯站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再一次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七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志愿精神。献血是救死扶伤的一种高尚品行,在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同时,也使自己的精神、身体得到净化,心灵得到慰藉,工作与生活更加充实。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血活动中来! 

  2018年11月11日,上午九点半,韩屯镇卫生院,七彩公益韩屯站志愿者:常海春、王春环、王辉、孙四新、周广学、芦金峰、张中财、尹延菊、闫金红、司秀娟等人积极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刚开始大家都有点紧张!经过护士耐心的讲解和安抚!家人们的心情逐渐稳定了下来,挽起袖子,扎带子、消毒、扎针,鲜血慢慢地流到袋子里那一刻!大家都有神圣的自豪感!因为我们的血!!能帮助需要的人们!! 

   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思想,更是“爱心、孝心、关心”的充分体现。七彩公益会一如既往的将无偿献血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惠及更多的急需帮助的人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