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心电团队斩获全国大赛冠军

2018-11-08 11:07:00 来源:  作者: 李春艳

   金秋十月,捷报传来。聊城市人民医院院东区心电图室孔敬博主任带领的聊城市人民医院心电团队在“心动中国心电大赛”全国巡回赛山东赛区15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2018年10月17日至21日,中国心电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年会、山东省心功能研究会临床心电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心电学应用进展研讨会及第十二届齐鲁心电论坛在济宁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北京人民医院的郭继鸿教授,许原教授、北京301医院的卢喜烈教授、石亚军教授及钟杭美教授、王永权教授等全国各地知名专家教授莅临大会并作精彩纷至的学术讲座。

  本届大会设置了全国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2018年改选大会及山东省心功能研究会临床心电学专业委员会增补委员及青年委员,成立心功能护理委员会 “心电学比武大赛专场”。本届比武大赛更是精彩纷呈,各路高手捉对厮杀、评委点评一针见血,令观众热血沸腾。孔敬博主任带领的聊城市人民医院心电团队经过激烈的比赛后,以总分420分遥遥领先,在15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最终拿到“心动中国心电大赛”全国巡回赛山东赛区冠军,荣获“全国优秀先进集体奖”。孔敬博主任被中国心电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心电学“中国心电特殊贡献奖”,并当选为全国心律失常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心功能研究会心电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该院东区心电图室,每年心电诊断(包括24小时动态心电监测和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9万余人次,在心电诊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科室将遵循精益化诊疗,服务患者,共筑和谐医患关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