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节后收假收心快到岗履职好状态

2018-10-12 14:16:00 来源:  作者: 杨雪 张殿平 林铭 杨洋 史庆虎

  10月8日是十一长假后上班第一天, 高唐县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少勇早9:00主持召开会议,并通过开展上班情况检查、学习工作管理制度、安排当前工作等方式,积极有序引导全局工作人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态度投入食药监管工作中。

  罗少勇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二是要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结合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条不紊,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日常监管,不断加大食品药品隐患排查力度,明确监管风险点,加大案件的查处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四是要求执法人员要调整观念和思路,严格依法办事,为企业和群众搞好服务,以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打开食药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10月8日,琉璃寺食药所对辖区范围内的化妆品直营店、美容店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完善了辖区内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的台账记录产品标签标示等。 

  10月8日,开发区食药所对聊城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食品生产工艺流程及使用的食品容器和包装是否符合相关标准等环节进行检查,严把产品质量关。 

  10月8日,杨屯食药所对辖区内药店开展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药店经营资质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购进票据等进行逐一核查 

  10月8日,固河食药所对固河中学食堂食品原料采购渠道购货商资质、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公用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检查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10月8日上午8:30分,县行政服务中心内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行政审批窗口准时开放,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整装提前到岗。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细致为经营业户办理相关业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