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举办“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10-17 15:13:00 来源:  作者: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院长致辞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1017日上午,正值重阳佳节,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联合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 

  活动开始前,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的领导与员工们早早的站在门口迎接在院疗养的老功臣们入场,并送上精品保温杯和各种水果等慰问品。 

  节目以深受老军人们喜爱的京剧、豫剧、戏曲等表演形式居多,戏曲《打虎上山》、《朝阳沟》更是老军人们喜闻乐见的经典曲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老军人们更是喜笑颜开。全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饱满,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之恋》神采奕奕的演唱更是唱出了老军人的心声,引起了演员和观众的共鸣。 

  此次活动体现了长期以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的办院宗旨,努力做让优抚对象和社会各界满意的公立医院,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这与广大优抚对象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深深感受到了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热心社会公益的企业精神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民政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承担全市优抚对象轮养、复退军人精神病人康复及其医疗巡诊任务,并面向社会开放,服务于全市和周边地区。聊城是红色革命老区和全国双拥模范市,为抗战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聊城人民参军的年代早,人数多,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无数革命先辈在鲁西这片热土上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参战,解放战争时期参军支前的翻身农民就有数十万之多。他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了不朽的贡献。自建院以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共完成数万名优抚军人的康复疗养工作,这些优抚军人有抗战老兵、有抗美援朝战士,也有参加中越自卫反击战的军人,还有国防参核实验、工程兵等残疾军人。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在完成医疗康复任务的同时,为了丰富老革命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成立了聊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经常联合多家单位,在重阳节、建军节和其他传统节日,开展丰富的文艺节目汇演,让在院疗养的革命军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的关怀,感受到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为祖国国防建设和军事力量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和社会各界一起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激励他们继续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促进广大退役军人齐心协力维护好我市改革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