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全体人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2018-09-28 1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聊城市委和东昌府区扫黑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近日,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干部签订了《东昌府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和《东昌府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涉黑除恶自查表》,共签订《承诺书》151份。 

  《承诺书》从党员干部个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绝不包庇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等6个方面规定了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需要遵守的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身作则,带头远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并对发现和掌握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苗头,及时向区扫黑办举报。 

  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纪律保障,为确保社会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自查,我单位未发现涉黑涉恶事项。  通讯员:方秀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