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新华食药监所开展双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9-21 1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双节”来临,又到了食品生产销售旺季,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临清市新华食药监所主动作为,严格监管,巡回检查,消除隐患,保证食品质量。 

  执法人员以超市、饭店、农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对象,围绕肉制品、月饼及散装食品等节日食品为重点品种实施检查。认真核查了食品经营主体资质、食品进货查验记录、食品保质期及食品标识等。一是强化重点食品品种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及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二是强化重点区域监管,针对超市、饭店、农贸市场等食品主要消费场所,突出流通环节源头监管,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整治发现的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三是强化重点经营者监管,大力督促食品销售者严格履行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义务,自觉维护食品质量安全。 

  好的食品,主要靠生产和经营。通过此次节前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保障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双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多渠道参与,多方面监督,巩固扩大全市食品安全稳定向好的局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