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政府督查镇街食药所选址建设工作

2018-09-21 1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我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95日、914日,县政府分管领导侯林江带领督导组分两次,对我县基层食药所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县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副主任刘峰、县食药监局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办公场所不少于320平方米的要求,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各镇街创建工作中食药所选址及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各镇街在食药所选址、办公用房调剂、办公用房产权归属及协调、食药所办公用房装修建设等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侯林江要求,各镇街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选址及办公用房装修等工作,切实为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做出贡献。 

  侯林江还对各镇街积极开展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镇街要认清创建意义,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同时以创建为抓手,强化当地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加强监管员、协管员的培训工作,积极做好创建工作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和业户了解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切实做到全民参与、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吃的更加安全、更加舒心、更加放心,确保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强劲推进。(李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