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文食药所之学校食堂小饭桌回头看 大检查

2018-09-19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迎接完学校开学季,崇文食药所近期又开展了学校食堂、小饭桌的回头看大检查,对上次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查看其是否落实到位。 

  崇文食药所根据局领导的工作安排,积极有序开展了学校食堂小饭桌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旨在督促学校食堂小饭桌依照制度要求,实现规范化、有序化供餐,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崇文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测了学校食堂小饭桌的餐具清洁度,检查了供货台账、用餐留样、消毒记录、健康证、月度自查表等项目,并检查了上次要求其责令整改的项目。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校食堂及大部分小饭桌对相关制度落实到位,少数小饭桌存在索证索票台张记录不完整、留样不规范的问题。崇文食药所已就存在问题的小饭桌要求其限期整改,停业整顿。 

  通过开展此次回头看大检查,更有助于督促学校食堂小饭桌规范经营,落实各项制度建设。崇文食药所以保护辖区食药安全为工作重心,有序开展各项专项检查,强服务、严监管,旨在实现学校食堂小饭桌零风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