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教育局联合召开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9-18 1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永振

  为了保障就餐学生饮食安全,全面提高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严防学校食堂食物中毒等问题发生。近日,区食药监局与区教育局联合召开东昌府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分管校长、厨师长共8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中,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段洪亮同志针对厨房环境卫生、亚硝酸盐食品添加剂、餐厨防鼠防蝇、易腐坏食品原材料、食品留样、食品加工员个人卫生等问题的危害性与严重性向到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以及避免发生这些问题的具体措施,并结合食堂实际提供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同时,要求学校要建立健全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的各项措施,切实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通过对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让参会人员提高了对校园食品安全的警惕性,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巩固,进而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