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迎接省食安办督导检查

2018-09-18 1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省食安办“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第六督导组来我区进行督查,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局长张凡红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导组先后现场查看了聊城高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聊城市利民大药店总店、东昌府区日清食品加工部、东昌府区道口铺惠民平价门市部、东昌府区道口铺玉军重庆小面,对食品生产企业、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农村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农村食品店、农村餐饮店等不同业态在进货验收台账、索证索票、企业工作档案、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随后召开了聊城市“守护舌尖安全”整治工作汇报会,食品安全总监林平充分肯定了聊城市在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加强食品安全、深化“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的意见和建议。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宣传力度,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氛围,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