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开展第三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2018-09-18 1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保障全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双节”,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17日起,东昌府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覆盖全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小餐饮)等环节,共计794批次。在生产加工环节(小作坊)重点抽取粮食制品、非发酵型豆制品、巅峰制品熟肉制品、食用植物油、糕点;流通环节重点抽取月饼、鲜鸡蛋、水产品、畜肉、蔬菜、糕点、蜂蜜等食品;在餐饮服务环节(小餐饮)重点抽取包子(皮)、米线、油炸面制品、煎炸过程用油、面粉等品种。 

  各承检机构将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食品执行标准对抽检样品进行检验,并及时公布抽检结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