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桑阿镇监管所开展中秋节前专项检查

2018-09-28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佳节将至,为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桑阿镇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以食品生产企业、商超、食品店、学校食堂等单位为场所,检查食品进货渠道及来源;检查餐饮单位的冷藏、留样、消毒等设施设备的清洗及运转、食品安全责任制、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检查流通领域索证索票、食品进货等情况。 

  对中秋节前月饼市场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确保群众吃上放心月饼,重点检查月饼生产加工场所,加工环境是否整洁卫生、生产流程是否规范、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符合规定等。对月饼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月饼的购进验收记录、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包装标识等,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无标签标示、过期变质月饼等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将一直持续至中秋节结束,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节。(梁建英)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