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林食药监所扎实开展“中秋节”前月饼经营专项检查

2018-09-14 1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强2018年中秋节月饼经营监管,杜绝不合格月饼进入市场,冠县食药监局柳林监管所近日在辖区开展了月饼加工、经营等环节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月饼加工作坊、蛋糕店为检查重点。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重点检查进货查验情况、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操作过程是否规范、添加剂使用管理是否严格、成品月饼合格证信息是否齐全等内容。 

  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对其中1家索证索票制度建立不规范的商家下达了责令整改,对其中1家因产品合格证信息不完善的商家进行了现场指导。下步工作中,我们还将以大型商超、偏远农村市场为检查重点,检查品种重点突出月饼、酒类、肉类等节日消费量较大的大宗食品,积极配合县局加强食品监督抽检,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美满祥和的中秋佳节。(孙涛  邢道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