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州食药所:“创县”我们在行动

2018-09-11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莘州食药所紧紧围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总体要求,立足本所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一是全员参与,凝心聚力抓创建。莘州食药所在前阶段“创县”的基础上,采用研讨会、分析会、交流会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分解创县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再次掀起“创县”攻坚战新高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参照日常监管、专项检查、计划抽检以及中期评估反馈结果,对辖区内122家食品流通单位、8家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3家学校食堂、114家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建立台帐,实行销号制度,逐条整改。对推进迟缓、不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经营单位,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三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示范街。组织辖区内政府街、通运路上的53家餐饮服务单位、41家食品流通单位,积极参与示范街创建活动。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达到全面提高的效果。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前一阶段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又在街道办事处政府驻地、集贸市场、广场公园等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挂历、发放明白纸、小围裙等多形式、多渠道营造浓厚创建工作氛围,切实提高公众对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县的知晓率和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