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继荣到临清督导调研“一次办好”改革

2018-09-07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6日上午,聊城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继荣一行3人对临清市“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调研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首先,由临清市局唐明慧局长汇报“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成果,从一次告知清楚、尽量减少材料、一个窗口受理、压缩审批时限、改进现场检查、杜绝内部循环、接受群众监督和随时完善提高等八方面,介绍了“一次办好”工作情况。其次,与会同志就“一次办好”改革工作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跟督导组进行了座谈。最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临清市政务服务中心食药监局窗口“一次办好”行政审批运行情况。     

  李继荣局长对临清市局“一次办好”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继续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大力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