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食药监局:深入开展“1+1”好支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2018-09-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宣传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和重大意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村民知晓率,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踊跃举报,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和浓厚氛围,95日上午,茌平县食药监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金红、副书记刘传涛带领支部委员一行到“1+1”共建支部韩屯镇玉皇庙村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玉皇庙村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金红指出扫黑除恶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结合“1+1”好支部共建行动,集中学习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工作的深入开展。组织委员温中华结合实际事例,深入浅出的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就黑恶势力的界定、对象有哪些、扫黑除恶的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玉皇庙村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学习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和相关政策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