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楼食药所服务暖人心侧记 :真诚服务受赞誉 送面锦旗表谢意

2018-09-05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04日下午, 北京金八力培训机构一行为古楼食药监管所送来了“情系师生助(护苗),一心为民保(食安)”的锦旗,感谢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在厨房提升改造过程中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指导。     

 

  群众送锦旗     

  北京金八力培训机构今年刚搬到站前街,在厨房提升改造过程中,东昌府区食药局古楼所工作人员对厨房进行现场勘察后,对后厨布局及设备布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优化了操作流程,为学校节省了很大一部分人力、物力、财力。在厨房改造过程中,古楼食药监所工作人员为其详细讲解了开办小饭桌餐饮的要求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 

  通过食药所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该培训机构已完成了基本的工作,其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绿色经营、守法经营,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积极配合好食药监局的工作。 

  面对送来锦旗的群众,古楼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非常感慨,表示:“这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期许;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便利的服务,为群众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讯员:杨子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