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食药局汇鑫食药所:食品欺诈不可行 科普宣传忙不停

2018-09-05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力度,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营造监管部门严打严查、企业守法经营,舆论正面引导、公众科学消费的社会共治氛围。94日,高唐食药局汇鑫食药所利用辖区政府“送戏下乡”时机,深入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采取拉横幅、发传单、发放印制“双创”宣传标语的纳凉扇、开展现场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从保健食品的常识、国家相关规定、消费注意事项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详细介绍什么是保健食品、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如何正确选择和食用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推销陷阱等内容,就如何提高老年人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老年消费者安全消费、理性消费、科学消费的理念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公众对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公众对保健食品的鉴别能力,进一步规范了保健食品经营秩序,营造了辖区良好的食品监管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