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召开药品、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05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药械市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93日,茌平县食药监管局副局长王金红及药品科、器械科相关人员组织各乡镇、街道食药监管所所长;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药械、疫苗分管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县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集中行动。 

  会上,器械科科长张荣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鲁食药监发【201830号文件开展药品“净网2018”专项行动的通知》。王金红强调:一要以最端正的态度切实提高对药械安全风险排查的认识,以“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风险排查。二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全面落实企业责任,各单位根据实际列出风险点,搞好自查,找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做好情况总结及上报工作。三要以更实的举措确保药械安全排查工作到位,在工作中做到属地管理责任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管理职责到位、处理举措到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