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开展“扫二维码、查小饭桌”动态公示学生小饭桌工作

2018-09-04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学生校外集体饮食安全,冠县食药监局开展“扫二维码、查小饭桌”动态公示学生小饭桌工作,通过在中小学门前张贴印有二维码招贴画,引导学生家长关注监督小饭桌食品安全,倒逼“小饭桌”经营者实施规范管理。 

  今年,全省食药监系统推出了一项新举措:在全省开展“扫二维码、查小饭桌”动态公示学生小饭桌工作,以“山东食品药品”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建立全省学生小饭桌数据库,开通小饭桌登记、公示、查询等功能,在中小学门前张贴印有二维码的“扫二维码、查小饭桌”招贴画,引导学生及家长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查询学生小饭桌登记情况,更加方便家长选择和监督,倒逼“小饭桌”实施规范管理。 

  冠县食药监局积极相应,对辖区内从事“小饭桌”经营的托管、托辅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及时完成小饭桌登记、统计、上报工作,并将印有二维码的“扫二维码、查小饭桌”招贴画第一时间进行了张贴。目前,执法人员已在全县所有学校的周边区域完成招贴画张贴宣传工作,请广大家长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监督,如发现“小饭桌”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郝丽肖 李建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