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美丽人生运动社团开展“Plogging跑步捡垃圾”活动

2018-09-17 15:5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9月16日清晨,聊城美丽人生运动社团悦跑团组织60余名健身爱好者在东昌湖边开展了“Plogging(跑步捡垃圾)湖畔公益”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东昌湖风景区湖畔环境,助推卫生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清晨5点30分,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握提袋、捡拾器等工具,自运河博物馆一路西行,在龙广场时分为两支队伍开展活动,志愿者们10人一组,分别在湖边绿化带、健步道、沙滩浴场等地,认真仔细的捡拾废纸、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烟盒等垃圾,本次公益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全程约6公里,活动开展过程中也吸引了晨练百姓的积极参与,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认可。 

  据了解,Plogging跑步捡垃圾”的概念起源于瑞典,Plogging是plocka upp(瑞典短语 捡拾)+jogging(慢跑)的组合,指的就是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因具有“健身和环保”的理念,所以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逐步成为流行全球的健身环保风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