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携手昌润社区送健康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2018-08-06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组织了内科、外科等医疗专家小组,护理人员数名,出动大型多功能查体车,查体车内(B超、放射、心电图、检验)等大型设备一应俱全,功能完善。义诊中,村民们自觉地在义诊台和大型查体车前排起了长龙,专家对每一位村民都认真地检查、诊断,并耐心地回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及生活习惯,专家们从不同专业给予居民们健康指导、宣传健康知识、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专家们还对了村民进行了合理用药,普及医药知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更多的帮助周围民提高健康意识,普及医药知识。

  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得益于聊城嘉明开发区昌润社区的大力支持,他们还组织了志愿者服务队,帮助维持秩序,搀扶老人、引导检查,在炎热的夏季为村民和专家递水送物,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聊城嘉明经济开发区昌润社区成立于2018年,下辖四个行政村,人口五千余人,入区企业70余家。昌润社区自成立以来,按照"一个中心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要求,全面推行"一门受理,全程服务,限时办结"的工作模式,初步构建了"知民情,解民忧,谋民利"的新型管理服务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作为一所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地市级全额优抚综合民政医院,在民政系统,全省乃至全国首家通过了“二级甲等”医院审评,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十佳医院”。更应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医护水平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