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周活动

2018-08-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城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邵良臣作重要讲话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吕鹏生主持会议

    近日,在聊城振华超市高新区店,高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举办,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美好”,聊城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邵良臣、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吕鹏生、高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辖区内企业代表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吕鹏生主持,聊城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邵良臣作重要讲话;高新区“食安山东”示范企业代表山东华胶饮品有限公司产品质量负责人方伟宣读食品安全承诺书;聊城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邵良臣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始。

 

  聊城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邵良臣表示,组织开展这次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负总责的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他要求,全区各关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合力和效率,为广大群众营造放心满意的食品消费环境。广大食品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把食品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生命线,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企业的信誉,真正做到诚信为本。 

  启动仪式后,各相关单位开展了现场咨询,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