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食药局到高唐县开展网络订餐专项检查

2018-07-30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倩
    7月25日,省食药局食品监管三处副调研员吴晓庆带督导组到高唐县督导检查网络订餐工作。市食药局副局长冯贺、餐饮监管科科长朱兰冲,县食药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于志刚和餐饮科全体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我县辖区“美团外卖”“饿了么”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第三方平台是否制定了入网餐饮单位管理制度,是否审查入网餐饮单位经营资格,是否严格落实入网餐饮服务单位实名登记,是否建立入网餐饮单位主体信息档案,并定期核实更新等。督导组还对华莱士炸鸡汉堡(高唐华盛园店)、神圣山羊餐厅、德克士餐厅入网经营餐饮单位的名称、地址是否与实际使用的名称、地址保持一致,是否持证经营,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网络服务平台对其审核内容、食品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设施设备及卫生状况及外卖食品包装情况进行核查 

  下一步,食药局将进一步强化网络订餐经营监督管理,对从事网络订餐的餐饮单位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依法查处,确保广大消费者餐饮消费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