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透明工厂”体验日 带您近距离感受食品安全

2018-07-30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7月25日,高唐县食安办在我县好佳一生物有限公司组织开 “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现场参观企业食品安全及全生产等方面的工开发区、各镇街食品安全分管领导,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产品特点和食安山东品牌创建等相关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该公司技术人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产品生产线、加工车间、包装车间、检验室等,并就食品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控进行现场介绍,参观人员同时对企业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情况提出意见及建议 

  通过组织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让社会各界走进食品生产企业,零距离接触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了解食品生产工艺、车间布局、质量控制、过程管理等内容,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感、获得感,营造社会各界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食品生产企业树立尚德守法的价值取向,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