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炉集所开展夏季饮料市场专项检查

2018-07-2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季是饮料销售旺季,为加强饮料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炉集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夏季饮料市场专项检查,旨在加强夏季饮料市场监管工作,有效规范夏季饮料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饮料消费安全。 

  这次检查以农村饮料市场为重点,对辖区内经营食品、饮料的经营户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经营者主体资质是否合法,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同时,以学校周边经营户为监管重点,逐户展开清查,做到“底数清、分布清、情况明”,加大食品经营户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杜绝“三无”冷饮制品和不合格、卫生条件不达标的饮料流入市场对销售过期、“三无”冷饮和涂改生产日期、及销售不合格果冻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坚决查处。 

  在这次检查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共检查超市13户、冷饮经营店2户。未发现有销售不合格食品、饮品和假冒伪劣食品、饮品。(通讯员:赵建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