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开展酒类产品专项稽查行动

2018-07-2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按照市上级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东昌府区食药监局精心组织,以进一步加大酒类产品监管力度为目标、净化酒类产品市场为责任,开展了酒类产品专项稽查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区食药监局采取飞行检查方式,重点对辖区内酒水批发市场、小超市、小商店、酒吧歌厅及餐饮服务单位等场所进行检查。以酒类产品投诉举报为切入点,针对酒类产品生产经营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稽查执法检查和抽样检验等措施,提高专项稽查行动的打击靶向性。 

  对行动中发现的酒类产品违法行为,符合立案条件的及时立案调查,并从严从快查处,对违法行为深挖细查,一查到底,经营环节的要上溯到生产环节,彻查来源和其他销售渠道;生产环节的要延伸到经营环节,召回相关产品,切实做到消除社会危害。(通讯员:郭洪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