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侯营监管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幼儿园大检查行动

2018-07-24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含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近日,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侯营监管所经区局、侯营镇党委政府协调,联合镇安监办、公安、消防、建委及联校等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大检查,为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按照“政策引导、规范管理、注重安全”的原则,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此次联合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但加强了幼儿园的日常监管,规范了辖区内幼儿园食品经营行为,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食品安全“防护网”。 

  截止日前,已检查幼儿园(含学生小饭桌)8家,对于检查中存在从业人员库房摆放杂乱、索证索票不完整、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联合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讯员:魏潮亮、梁满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