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沙镇监管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第三季度检查工作

2018-07-24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认真履行生产环节监管职责,根据年初制定的年度监管计划,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沙镇监管所近日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第三季度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并对第二季度日常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查。 

  辖区共计有食品生产企业13家,执法人员首先对5家肉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本次检查针对各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及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原辅材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关键点控制、成品出厂检验、添加剂使用、产品标签标示、不合格食品处理等进行重点检查。要求企业按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安全、规范生产,切实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事故。本周将继续对辖区的小麦粉制品、植物食用油、糕点、调味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高质量、严规格的季度检查将对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和规范生产起到有效的督促作用。(通讯员:杨爱军石岩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