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安全宣传周之——各乡镇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2018-07-24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保障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警示、震慑违法制售、经营问题食品药品行为,7月18日,桑阿镇、万善等各乡镇集中销毁了近年来查扣的一大批假冒伪劣商品。 

  各乡镇采取粉碎方式在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了近年来查扣的过期食品药品。此次集中销毁的过期失效食品药品,主要是在日常监管检查、专项整治过程中,查封扣押的涉及仿冒侵权、不合格、超过保质期、变质、无标签或标签不全的食品,此次集中销毁的物品涉及100余种不合格食品,其中包括食用油、肉类、食品添加剂、各类预包装食品、五毛食品及散装食品等。  

  近年来,各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通过开展学校食品、冷冻肉制品等一系列的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生产经营食品药品行为,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整体水平。下一步,各乡镇将继续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钱洪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